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坚决支持什邡民众的抗暴活动(第三中国制宪会议、中国公民政府号五十一号公告)

201273,四川什邡市大批学生和市民继续上街抗议,以阻止中共反动政府兴建对环境造成重大污染的钼铜冶炼厂。结果,大批反动警察挥舞警棍追打围殴抗议民众,并投掷催泪瓦斯和震爆弹,造成多人受伤,包括老人、妇女和儿童。有人死亡,多名抗议民众和学生被捕。现场民众冒着被抓被打的危险拍下的现场实况图片震撼人心。现场图片显示,警察挥舞警棍追打、围殴民众,甚至是老人妇女也不放过。现场民众发帖说,现在什邡到处都烟雾缭绕,警察一直在向手无寸铁的百姓扔催泪弹,震爆弹,哪里有人就往哪扔,不管是路过的,逛街的,男女老少,都不放过,现在什邡活活一个战争城市。现场民众还看到,2日特警们拿的是盾牌和警棍,3日就都换成枪了。

73上午,防暴警察在什邡电影院路口组成人墙,通往什邡市委的各个路口被防暴队人墙封锁,几万群众在各个外围集合。到处被封锁,人们还是不肯散去,每个路口都围满了群众。这一次四川什邡民众抗议行动中,有大量学生参与,什邡的年轻人打出了“我们可以牺牲,我们是90后”的横幅。

什邡一位年轻的女子表示:“我只能尽我的能力去保卫我的家乡!我已经做好了顽抗到底,长期作战的准备!看到我们的流血已经开始被更多人认可了,我觉得我们做的一切都值了!”在一张什邡民众上传的图片上看到,一位女子站在河边的堤岸上,周围是众多的警察,文字注明,这位女子想以跳河的方式来唤醒特警的良心。立即有民众表示反对,并劝阻道:“千万别犯傻,天朝自杀自焚的多了去,也没见谁良心发现。留着一条命,看看那群混蛋的下场。”

第三中国制宪会议、中国公民政府经过全体会议讨论,发表本次公告,坚决支持什邡民众的抗暴活动!强烈谴责中共反动政府的倒行逆施!并号召全体中国人起来,以各种行动支持什邡民众的抗暴活动!

第三中国制宪会议、中国公民政府还决定,追究这次镇压活动的凶手和幕后黑手,并将他们绳之以法!

20127月16武昌

“第三中国制宪会议”联络电邮:disanzhongguo@gmail.com

“第三中国制宪会议”官方网站:http://dszg.blogspot.com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